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助理出書爆料 川普常用種族歧視字眼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20: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白宮前助理奧瑪麗莎紐曼,最近出書爆料說美國總統川普不只之前在實境秀錄影過程中多次使用種族歧視的字眼,現實生活中他也常把這些不雅的字眼掛在嘴邊,說他是種族歧視分子。白宮方面聽到這個消息反駁這是不實指控,川普則是回批說這名前任助理是低等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又捲進種族歧視的風暴中。

主播:「奧瑪麗莎表示川普有種族歧視,他時常講出N開頭的種族歧視字眼。」

奧瑪麗莎紐曼過去曾經參加過川普的實境秀節目,她還曾在川普當選總統後擔任總統助理,但她在年初的時候離開白宮,這次出書大爆川普的料,批評川普有種族歧視。

 
新聞旁白:「有3個來源都告訴我,川普總統不只一次使用N開頭的種族歧視字眼,在節目沒有錄影的過程中,他用過這個詞好幾次。」

新書的內容曝光之後,白宮方面批評這本書充滿謊言和錯誤指控,川普本人受訪時也用一句話做出回應。

美國總統川普:「她是低等人。」

其實這不是美國總統川普第一次捲入種族歧視爭議,去年的夏洛茲維爾事件,川普就被認為袒護白人至上主義者。

抗議民眾:「我們沒有看到暴動發生,為什們你們穿上鎮暴裝備。」

最近這起事件將屆滿一年,維吉尼亞當地大學生站上街頭要紀念去年的悲劇,警方為了怕衝突事件再次重演,全副武裝戒備。而在這起事件屆滿一週年的這一天,白人至上團體和反種族歧視團體都會聚集到白宮前示威遊行,擔心兩派人馬會發生衝突,當地的維安等級也跟著提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歧視#出書#爆料#反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268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