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軟式少棒賽開幕 中華隊盼帶回冠軍


發佈時間:2018/07/27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3:56
圖/中央社(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圖/中央社(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第36屆世界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今天開幕,中華隊此次由高雄市中正國小獲得組訓權,比賽總計9個國家、12支球隊參賽,中華隊球員呂維倫喊話,希望將冠軍帶回台灣。

世界軟式少棒賽今天在日本江戶川區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會長古葉竹識期勉來自各國的參賽選手們,可以透過在日本的寄宿家庭活動,接觸日本文化,藉由比賽以球會友,不只增進球技,也能促進雙方的文化交流,深植國際情誼。

 

中華隊由今年國小棒球聯賽(軟式組)冠軍高雄市中正國小取得組訓權,但因為中正棒球隊球員參加小馬少棒賽,今年世界軟式少棒賽中華代表隊由8所學校、16名球員組成聯隊出征。

中華隊總領隊余政憲勉勵球員全力以赴,展現團隊精神。連2屆入選代表隊的講美國小球員呂維倫喊話,希望今年能將冠軍帶回台灣。

此次比賽總計有台灣、日本、南韓、新加坡、巴拉圭、巴西、澳洲、祕魯、中國共9國、12隊參賽,比賽原訂28日開打,冠軍30日出爐,但受到颱風影響,明天賽程延至29日,預賽分組冠軍晉級淘汰賽,中華隊29日將與新加坡和日本A(北海道代表隊)交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軟式棒球#少棒賽#開幕#中華隊#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13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