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去瓶瓶罐罐 多功能膠囊成洗衣新寵


發佈時間:2018/07/21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23:49

現代人重視方便效率,洗衣服也不例外,像是日本,把洗衣、抗菌、去漬等多功能,結合在一小顆膠囊裡,比起過去瓶瓶罐罐,使用起來更簡單,加上收納方便,成了洗衣新寵兒,最近也紅到台灣。

圖/TVBS

 
大賣場,洗衣產品櫃位前挑挑選選,夏天天氣熱容易流汗,洗衣服頻率增加,用量特別大。

民眾:「夏天要每天洗啊,流汗的時候,很容易有油垢或汗垢在(衣領)上面,所以那地方比較難洗。」

圖/TVBS

衣服沾到黃黃污漬得特別清洗,或是想加強抗菌除臭,不少人會額外添加衣領清潔液、漂白水等等,不過瓶瓶罐罐麻煩又佔空間,因此在日本,就把所有功能濃縮進小小一顆膠囊,直接投入洗衣槽,使用、收納方便,成了洗衣新寵兒,近來也紅到台灣。
 

民眾:「以前要用很多瓶,就是像去漬啦,或者是要漂白,那現在其實這樣一顆很方便。」

圖/TVBS

賣場行銷公關經理王佳慧:「每次要去日本旅遊就會想要請朋友幫忙帶回來,所以在賣場一上市之後,其實每週我們也會賣掉上千組的一個銷量。」

店員忙著補貨,觀察到人氣,業者引進台灣賣場通路,不用出國,比起代購更快速有保障,貼著消費者需求走,成功賺進方便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膠囊#抗菌#除臭#去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