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洞穴救援行動 成功救出3名足球隊員


發佈時間:2018/07/0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20:00
圖/翻攝自Thai NavySEAL粉絲團
圖/翻攝自Thai NavySEAL粉絲團

泰國今天下午5時50分成功救出受困在清萊睡美人洞的少年足球隊的第一批人員共3人,足球隊員獲救後以直升機送往醫院。

救援行動在上午10時展開,分別以潛水和徒步救出受困者,救援行動會持續進行2至3天,希望在水位上漲前將13人全部救出。

 

●泰國足球隊受困洞穴時程

--6月23日,泰國12名足球小將和教練進入泰北洞穴探險,他們當時將腳踏車鎖在洞口,預計數小時後返回,不料卻因淹水受困洞穴。

--6月24日,由於警方和搜救隊員並沒有水下搜救設備,當局緊急與軍方協調,自海軍基地調來18名兩棲蛙人進入洞穴下水搜救。
 

--6月28日,泰國政府向外求援,包括30名美軍和3名英國潛水專家趕到現場協助搜救。後續有6名中國專家於29日抵達;澳洲於30日派出6名專家赴現場協助。

--7月2日,泰國政府晚間宣布受困在泰北睡美人洞的13人尋獲,全部平安,尋獲他們的功臣是2名英國搜救人員。

--7月6日,前泰國海軍海豹部隊潛水員沙曼為運送氧氣給受困者,不幸於回程時因氧氣耗盡溺斃,凌晨不治。

--7月8日,救援人員派遣潛水員和救難人員進入睡美人洞內,救援受困在洞內2個多星期的12足球小將和他們的教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足球隊#受困#洞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98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