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使館14日揭幕 以國加派西岸警力


發佈時間:2018/05/1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18: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升旗奏樂全民齊聚,5月14日以色列不只將慶祝國家70歲生日,還有一份來自美國的禮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 :「我們很高興總統川普先生要把大使館遷到我們這邊,這只說明了很簡單的一件事,和平必須建立在信任上。」

園丁加工栽種鮮花,工人敲敲打打忙著佈置,就連指示牌也安裝到位,美國總統川普無視全球反彈聲浪,去年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決定搬遷大使館,還選在以色列建國日進行開館儀式。

耶路撒冷居民:「 我們訴求和平 ,我們呼籲兩國採取解決方案,我們呼籲以色列、巴勒斯坦,還有全世界領導人包括川普,所有的一切盡全力讓中東維持和平。」

 
不只耶路撒冷居民反對,巴勒斯坦人也很不滿,原本就極具爭議的以色列建國日,加上川普遷館儀式,還有齋戒月即將到來,當天恐怕引發激烈衝突。

CNN記者:「 以色列警方已經在加薩和西岸加派安全部隊警力。」

只不過,川普打破數十年來潛規則,大方給予耶路撒冷名份,這次的遷館儀式他不會出席,但女兒伊凡卡和女婿庫許納,以及副國務卿蘇利文,都會在使節團名單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以色列#大使館#齋戒月#耶路撒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6

0.1506

0.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