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拒出席記者晚宴 大會做Q版川普揶揄


發佈時間:2018/04/2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8:32
圖/翻攝自WIS
圖/翻攝自WIS

川普連續2年沒出席白宮記者晚宴,等不到總統來自嘲,大會直接畫了一個卡通版的川普來揶揄,原來川普本人是跑到密西根造勢取暖了,不只跟支持者互相說愛對方之外,還順便酸白宮的記者會很無聊,說自己寧可在密西根和支持者在一起。

圖/翻攝自WIS

 
白宮記者晚宴主持人:「川普可能是唯一一個,還在看益智節目《誰想要當大富翁》的人,而且回答『我要』,他可能答到第3題就答不下去,得要Call out給福斯好朋友求救。」

主持人公開質疑美國總統川普智商,台下笑成一團,一年一度白宮記者晚宴,美國總統川普再度缺席,大會直接製作卡通版川普來揶揄。

諷刺前陣子,美國地方電視台集團「所有主播照稿念、挺川普」的風波,Q版川普還為經常爆料川普的白宮記者馬姬高歌一曲。

 
而現實中的川普,原來是到密西根造勢晚會取暖去了。

有支持者滿滿的愛,川普笑容滿面,說寧可在這裡也不要留在華府,還順道酸一下白宮記者晚宴。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他們說有來源說美國總統川普如何如何,他們從沒說是哪裡來的,根本就沒有來源,這些來源並不存在,這些人真的是很不誠實。」

川普是美國史上36年來第一位缺席白宮記者晚宴的總統,而且已經連續2年都沒出席,不敢公開自嘲,難免顯得有些不大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白宮#記者#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3092

0.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