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通便利又便宜 北千住吸引年輕人移居


發佈時間:2017/12/0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8:27
圖/Twitter
圖/Twitter

東京每年都會投票選出熱門居住地的排行榜,吉祥寺已經連續13年得到第一名寶座,而東西便宜、交通便利的「北千住」首度進入前10名,已成為東京熱門的居住地。


 

最近首度登上想居住地區排行榜第8名的東京足立區北千住,居民以年長者為主,懷舊商店街裡雞肉串、炸豬排任挑任選,便當只要270日幣、一個可樂餅也只要30日幣就買得到,小孩放學回家途中就常常買來當點心,在物價如此昂貴的東京有這麼物美價廉的地方,難怪越來越多人想要搬來居住。

另外北千住的交通十分便利,光車站就有5條不同線的地鐵通過,通勤客跟5年前比起來多了整整5萬人,而這些人很可能是外地來的大學生,像是有賣豆腐的店家就表示,最近輕人確實變多了,還會與他討論豆腐的食用方式。

北千住的車站附近有5間大學,至少有1萬名學生住在此地,有了年輕人的加入,原本的老社區也起了變化,還有人把老屋改建成畫廊,時常辦活動,吸引許多文青朝聖,下次去東京如果逛膩了新宿跟澀谷,不妨到近郊走走,順便欣賞不同的風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熱門居住地#北千住#文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0

0.1659

0.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