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遊南韓遇火燒車 「台灣團」倉皇逃生


發佈時間:2017/04/08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8 21:42

本來開心到南韓旅遊,沒有想到第二天就發生火燒車意外,由康福旅行社承辦,南韓5日遊的台灣團,遊客在搭乘遊覽車,行經高速公路京畿道楊平郡段時,發覺車子冒出陣陣濃煙,趕緊停靠逃命後,遊覽車就迅速被火舌吞沒,但所幸連同領隊18人都平安沒人受傷。


 

烏黑濃煙不斷從遊覽車內竄出,火舌更是無情,熊熊燃燒,只見遊覽車就要被燒成廢鐵。

台灣團客黃雅琪:「我們現在在韓國,結果剛好遇到火燒車,超誇張的,現在只能在路邊等,等待有人來載我們。」

聲音不斷顫抖,因為就差那麼一點可能跟著遊覽車被火舌吞噬,在路肩等待救援的這些人,是來自台灣赴韓國5日遊的遊客,8日下午4點在高速公路京畿道楊平郡段,發生火燒車意外,連同領隊18人所幸全數平安。
 

台灣團客黃雅琪:「開到一半的時候,想說怎麼會有煙味,結果後面就冒煙了,我們下車之後火就愈燒愈大。」

原本以為只是路邊燒雜草味道,沒想到居然是車子出問題,團員在臉書上直播當時可怕情景,一方面也同步向台灣的家人報平安,而韓國的消防隊、救護車也相繼趕到現場處理,台灣的觀光局也表示,組團的康福旅行社死亡、醫療險依照規定均有投保。

康福旅行社總經理李季柏:「今天(4/8)的行程有受一點影響,那我們會依照定型化契約裡面時間的浪費,來跟旅客做補償。」

旅行社表示旅客有任何問題,將會全力協助,目前已接駁他們繼續用餐並且住宿,後續行程照舊來走,至於這次的遊覽車和駕駛都持有合格執照,為何還會發生火燒車意外,這方面則靜待韓國警方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團#遊覽車#火燒車#旅行團#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15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