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位更難找!內湖洲子街時段性禁停 騎士怨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5 18:25

台北市內湖洲子街附近一帶有許多辦公大樓,上班族發現路邊機車停車格近期被畫上時段性禁停,早上7點半到9點,以及晚上6點到7點禁止停車,原來市府為了改善交通實施時段性禁停,但這一帶機車停車位少,現在又有新措施,讓上班族相當困擾。


 

記者王百櫻:「內湖洲子街近期貼出新的告示,要民眾在特定時段禁止停車,不知情的民眾因此被開單拖吊,使得開車或是騎機車的上班族得花更長時間找停車位。」

整排機車格旁黃色大字,寫著早上7點半到9點、晚上6點到7點禁止停車,這裡是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附近一帶全是辦公大樓,平常上下班時段塞車情況就像這樣,交警指揮交通,汽、機車塞到不行,原來為了改善內湖交通,台北市交通局近期在洲子街實施時段性禁停,像是隔條馬路,瑞光路513巷沒實施相同措施,原先習慣停洲子街的上班族恐怕得繞到其他巷弄才能停車。

民眾:「很不方便,可能會造成比較多不方便,如果要停車的話可能要花更多的時間在找車位,你把那時間都排除掉,那事實上這邊停車格就可以劃掉了。」
 

不只上班無法停,也得擔心晚點下班車子被拖,尤其內科一帶路邊機車位少,找車位相當耗時,就連南港經貿園區也有相同困擾,整條路放眼望去停了整排汽車,偏偏沒機車停車格,就連汽車停車格也實施時段性禁停,自從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嚴格實施退出騎樓政策,也規劃自行車專用道,曾被解讀是想消滅機車族,出發點是美意,但上班族似乎不買單,認為反而造成不便,市府政策想取得平衡恐怕還是沒那麼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洲子街#機車停車格#時段性禁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1872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