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成年女交男友拆不散 父偷機車棄海

記者 許舒凱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3:27

高雄旗津一名偷車賊,竟然把偷來的機車丟進海裡,原來偷車的嫌犯不滿女兒未成年交男朋友要求他們分開,結果小倆口繼續交往,甚至女兒男友把機車停在家門口,因此憤而找朋友偷走機車丟入大海,事後警方為了吊起贓車,還出動潛水人員下水找車。


監視器看到,偷車的嫌犯坐在偷來的機車上沒有動力,他竟然找來朋友騎著另一輛機車,用腳推著前進,兩人合力把機車偷,但走偷到了哪?潛水人員跳進海裡,泡在水裡將近3個小時,終於找到了失竊的機車,但要把車拉上來可不容易,必須先用皮帶固定好機車車身,4~5個人用蠻力慢慢地把機車拉起來。

 

鼓山分局中洲派出所所長陳仲彬:「我們就根據這個車牌下去清查,查到小港那邊。」

循線追查,偷車的賊不是慣竊,會偷車竟然跟女兒有關,原來郭姓男子不滿女兒交男朋友要求兩人分手,沒想到女兒不聽還把男朋友帶回家約會,甚至把機車停在家門口,覺得女兒不把他的話放在眼裡,於是找來朋友偷走女兒男朋友的機車。

鼓山分局中洲派出所所長陳仲彬:「他的女兒因為未成年還年輕,他不希望他的女兒這麼早交男朋友。」
 

做爸爸的干涉女兒感情世界,干涉不成竟然異想天開,偷走女兒男朋友的機車,以為丟入海裡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還是在監視鏡頭前漏了餡,偷機車丟入大海,事蹟敗露之後不只是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恐怕和女兒的父女關係只會再次降到冰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女#男朋友#未成年#機車#大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916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