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錄開賣!哈利王子再爆猛料:哥哥威廉是宿敵


發佈時間:2023/01/1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0:42

英國哈利王子的回憶錄10日正式出版,他也同時接受多家媒體專訪,提到書中的勁爆內容,包括他和哥哥威廉之間從小就互相競爭,以及妻子梅根只不過向凱特借口紅就被嫌棄。對於外界質疑他出賣家人來賺錢,哈利強調自己是寫出事實。英國王室至今沒有對哈利的新書內容做出回應,但英國民眾普遍對此感到厭倦,希望哈利和梅根能在美國好好生活,別再掀起是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 :「我想不可能(回去)了,就算我和家族之間達成某種協議,也會有第三方出現,盡一切努力讓這不會發生。」

 

接受美國媒體專訪,哈利王子再度大爆家族黑歷史,揭露一直被外界視為互相扶持的哥哥威廉,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美國記者 斯特拉恩 (Michael Strahan) :「你深愛的哥哥是宿敵,這句話說得很重。」
英國哈利王子:「我們之間總是有某種競爭存在,很奇怪。」

 
哈利王子坦言與哥哥關係決裂,還說若是母親黛安娜仍在世,一定會相當難過。

英國哈利王子 :「我想她會很難過,威廉的辦公室導致這故事發生。威廉和我做了一個約定,我們協議無論如何,永不會讓我們的辦公室互相爭鬥。」
美國記者 斯特拉恩:「你認為是他打破了約定嗎?」
英國哈利王子:「是的,他雇用的人打破了這個約定。」

諸多勁爆話題,都在哈利王子10日上架的回憶錄《備胎》(Spare)一書中。哈利還加碼爆料,認為妻子梅根的「美式作風」冒犯了凱特王妃,只不過向她借口紅應急,凱特卻一臉嫌棄。

英國哈利王子 :「她(梅根)從沒跟我說她很生氣,我想事情發展到這地步,她很難過。」

此外哈利還提到,母親黛安娜葬禮後,他就再也沒掉過一滴眼淚。

美國記者 斯特拉恩 :「有些批評認為,你挖出這些私事,然後從中獲利,你因此得到報酬,這幾乎就像你出賣了你的家人。」
英國哈利王子 :「我唯一能保護我家人,能矯正錯誤傳言的方式就是寫作,把真相寫出來。」
 

強調這一切都是為了幫助英國王室,進而改變老是捏造不實的媒體風氣。哈利新書在英國亞馬遜提前預購,銷量衝上排行榜冠軍,截稿前仍未掉下寶座。但英國民眾對於王子的敢怒敢言,不太能接受。

英國民眾 :「我覺得這本書有點太超過了,重點到底是什麼?我想他已賺夠錢在LA生活了。我覺得這完全沒必要,我希望他把一切拋在腦後,繼續前進。」

不僅年輕人看不下去,老一輩的英國人對哈利的言行,更是搖頭嘆氣。

英國民眾 :「女王過世我感到很難過,但她如果還活著,聽到這一切一定會很生氣,我不理解查爾斯為何還不出聲,這真的是太荒謬了。」

不過有英國書店10日零時準時開賣,而且半價促銷,一本14塊英鎊,約合台幣520元,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購,有人一買就是好幾本。
 

英國民眾 :「我想來買這本書,當媒體開始報導時,我就可以...你知道的,打電話或是傳訊息、發推特說:這不是事實喔!我這裡有書,第幾頁有提到,你在撒謊。」

而哈利和梅根目前的居住地──美國加州城鎮蒙特斯托(Montecito),這裡的書店老闆也準備搭上話題,開賣哈利新書。

美國蒙特斯托鎮書店老闆 :「當我得知這本書要出版,我馬上打給我的出版商,要他把我列入名單。」

不過遠在阿富汗,有一群人此刻感到憤怒;哈利在書中爆料自己曾在阿富汗服役期間,空襲殺死25名塔利班成員,但現在傳出他值勤那幾天,沒有塔利班成員死亡,顯示被炸死的都是平民百姓。阿布杜拉回憶起父親當時出門採買,卻再也沒有回家,他的家族共有9人死於空襲。

阿富汗空襲罹難者家屬 :「我們要求國際社會把這個人送上法庭,我們該為失去的事物收到補償,我們失去了房屋、性命和家人,我們深愛的家人。」

一本回憶錄,從國際社會到英國內部餘波盪漾。

英國哈利王子 :「我不再憤怒了,雖然仍有事情讓我不滿,但我不再憤怒,因為我正身處在對的地方。」

哈利王子再度投下的震撼彈,傷了英國王室的形象,對自己的未來發展,是福是禍?還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室#哈利王子#梅根#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回憶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85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