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上求自摸!開運麻將襪 腳邊繡「中發白」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20:15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喜歡打打麻將,彰化社頭襪子工廠,設計了一款麻將襪,不但在襪子上繡上「中、發、白」等各種麻將牌,腳下還寫了一個贏字,希望讓打牌民眾,可以心想事成,只是業者也提醒,千萬不要用襪子上的牌打暗號,以免作弊傷和氣。

圖/TVBS

 
過年到,民眾玩玩衛生麻將,這一桌牌咖,你們到底是在摸牌,還是在摸襪子啊?!

不要擔心,他們不是衛生習慣不好,注意看,原來這些襪子都繡上麻將牌,不論中發白、筒子、萬子、條子通通都有,心裡想著,腳上搓著,希望牌桌上就能摸到了。

圖/TVBS

消費者:「覺得心想事成,要什麼摸什麼,中什麼,增加我的手氣。」
 

彰化社頭的襪子工廠,發現過年期間,開運紅色衣褲都會熱銷,因此設計這款麻將襪,限量2000雙,除了有各種大牌,腳下還有個大大的贏字,要讓打牌民眾能心想事成。

襪子業者:「帶一點喜氣,然後喜氣之外再有一個自摸的感覺。」

圖/TVBS

當然穿上襪子求好運,但不能保證一定贏,業者更提醒,千萬不要穿著麻將襪打暗號作弊。

消費者:「(是求心安還是要做弊的?) 哈哈哈,都可以啦。(打暗號的?) 對對對。」

另外還有網友整理,過年期間打牌禁忌,像是不能在旁邊看書或是拍人背部,請人吃壽司,都是帶給人壞運,而剪指甲、理髮、刮鬍子也可能帶走好運,甚至連莊時不能離開或是上廁所,以免中斷好運。但輸贏之間,千萬記得別傷了和氣,和氣才能生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將#襪子#中發白#好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820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