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富豪徵私人攝影師 年薪165萬出國機票住宿全免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0:03
圖/翻攝自Instagram@matthewlepre
圖/翻攝自Instagram@matthewlepre

想找工作的趕快來!澳洲一名年僅27歲百萬富豪,日前開徵一名全職私人攝影師,負責為他拍照上傳社群媒體,不過須隨時準備陪他前往世界各地出差,成功獲聘者不僅年薪高達約165萬元新台幣,就連出國機票及住宿費用也全部免費,令許多人躍躍欲試。

圖/翻攝自Instagram@matthewlepre

 
每日郵報報導,27歲的年輕富豪勒普瑞(Matthew Lepre)是電商公司Ecom Warrior Academy的創辦人,經常須前往世界各地出差,他19日在Instagram帳號中開徵一名全職「私人攝影師」,寫下只需擁有一支智慧型手機,負責為他拍照、上傳照片至Instagram,不僅年薪高達5.5萬美元(約新台幣165萬元),就連出國的機票與住宿費用全部由他負擔,成功獲聘者將於2020年5月31日公布。

圖/翻攝自Instagram@matthewlepre

不過這項工作看似輕鬆,卻充滿機動性,勒普瑞表示自己的工作相當忙碌,經常會遇到臨時到國外出差的情況,因此,錄取的攝影師必須配合他的工作行程、隨時待命。在此之前,負責為他攝影上傳照片的工作原本由好友米奇(Mitch)負責協助,但隨著事業逐漸擴大發展,米奇也被外派出差,才會決定開出職缺。

勒普瑞因同時經營4間電商公司,今年初就曾對外徵求一名私人助理,並開出5.2萬美元(約新台幣157萬元)的高薪,隨後陸續收到共7萬多封前來自世界各地的應徵郵件,最後從中挑出擁有時尚及社群媒體背景的阿西斯(Tyanna De Assi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電商#百萬富豪#私人#攝影師#年薪#出國#出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86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