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口罩遭指港獨被封殺 容祖兒道歉「愛祖國愛港」再惹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09:08
圖/翻攝自容祖兒IG
圖/翻攝自容祖兒IG

香港歌后容祖兒近日在IG貼出1張戴口罩自拍照被指控是支持港獨,惹怒大陸網友,更傳出她因此在湖南衛視的雙11晚會活動被除名,事發後她昨(5日)在臉書發道歉聲明。

圖/翻攝自容祖兒IG

 
容祖兒日前在IG曬出她長髮半遮眼睛戴著口罩的自拍照,寫下「只知要飛」4個字,豈料照片卻遭大陸網友群起圍攻,解讀戴口罩是反蒙面,遮眼是挺右眼受傷的示威女子,而粵語「飛」音近似「FREE」(自由),都與香港局勢相關。該貼文以刪除。

事發後,容祖兒在臉書PO出道歉聲明,表示從沒想到隨性而發的,一句歌詞、一張自拍,竟然會引來這次風波,並為自己的粗心大意道歉。她解釋,當日的PO文只是想表達即將起飛去工作的興奮,非常純粹地和大家分享近況,實屬無心之失。容祖兒強調,「我熱愛祖國,熱愛香港,從不支持港獨,我也一樣毫無疑問地熱愛和平,希望一切盡快恢復平靜。」
圖/翻攝自容祖兒臉書


不過聲明一出,香港網友對容祖兒相當失望,留言「人不可以為錢出賣良知」、「你因為香港以外的人對你施欲加之罪,就為你沒有犯過得錯道歉,失望!」部分大陸網友也不買單,直呼「雙面人」、「不相信你了」、「洗白也沒用」、「何韻詩至少比你有骨氣」、「說清楚祖國是哪一國」。
 

另也有粉絲相挺表示,「你很好,你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一直都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愛你」、「抱抱祖兒,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姊好好唱歌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容祖兒#港獨#口罩#封殺#除名#熱愛祖國#香港#遮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35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