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聲音!車窗突遭射穿碎裂 女險割傷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4:29

開在路上,竟遭疑似瓦斯槍攻擊!桃園一名徐小姐日前開車行經龍潭的中興路,但在半路突然一聲巨響,轉頭看發現後車窗全碎裂,趕緊停車察看,幸好沒有被玻璃碎片割傷,只是到警局報案,才知道這已經是第兩起類似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也鎖定一名嫌犯,發現他是用彈弓射石頭。

圖/TVBS

 
白色轎車後車窗擋風玻璃全部碎掉,幸好只是裂開,碎片沒有砸傷駕駛,明明好端端的開在路上,卻無緣無故遭到隨機攻擊。

受害人徐小姐:「不知道,感覺上就像是子彈的東西啦。」

就像是被子彈射擊,回想事發經過,還心有餘悸,真的好可怕,20日晚上8點30,徐小姐本來開在桃園龍潭中興路上,準備要轉彎進國軍桃園總醫院,卻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回頭一看車窗竟然擊破,趕緊停車察看。

 
圖/TVBS

受害人徐小姐:「在路中間我就聽到啪一聲,碰一聲,然後斯斯斯,我就知道,這該不會就是玻璃碎掉的聲音。」

龍潭區中興里長彭石松:「他在我們社區裡面,破壞人家的輪胎,以及照後鏡車輛刮損等等行為。」

簡直就是隨機攻擊,她趕緊把車開到附近的警局報案,但員警竟說,這已經是這個月的第2起類似的隨機射窗攻擊,疑似是慣犯,附近民眾懷疑都是同一個人做的,因為同一個社區,曾發生過5起車輛遭毀的案件,這名嫌犯也曾遭逮,多次進出警局。

龍潭分局中興派出所長陳瑞慶:「初步發現是,對向使用彈弓所為,初步排除是槍擊所致。」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疑似是用彈弓射擊石頭,但在街上隨機挑車就射,幸好沒釀成駕駛受傷,否則看看這玻璃碎裂的模樣,如果打到人後果難以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彈弓#隨機#槍擊#攻擊#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635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