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內瑞拉政府反對派僵局露曙光 同意設談判平台


發佈時間:2019/07/12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4: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居中調解委內瑞拉僵局的挪威今天表示,歷經在巴貝多(Barbados)3天磋商後,委內瑞拉政府與反對派同意為持續進行的談判設立平台,以解決委國正在醞釀的政治危機。

法新社報導,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和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各派代表,從8日至10日在這個加勒比海島國會面協商,馬杜洛高呼談判成功。

 

雙方代表團5月在挪威首都奧斯陸舉行首輪談判,因最終無具體發展,才延伸出這次的巴貝多對話。

馬杜洛今天接受電視和電台訪問說:「經過數日密集工作會談後,我們與挪威政府及委國反對派擬定了6大要點。」然而,他並未明確指出這些要點為何。

挪威外交部長發聲明說:「我們在此宣布,委內瑞拉主要政治參與代表將繼續進行在奧斯陸展開的談判。」聲明也提及:「我們強調會談雙方就整個過程的發言和聲明,展現極度謹慎的重要性」。
 

路透社報導,帶領委內瑞拉政府談判代表團的通訊部長羅德里格斯(Jorge Rodriguez)昨天深夜在推特(Twitter)發文稱,在巴貝多的這一輪會談已結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委內瑞拉#反對派#談判平台#馬杜洛#瓜伊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006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