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空氣籠罩上空 印度每年逾10萬兒童死亡


發佈時間:2019/06/06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09: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今天世界環境日發表的一項嚴峻研究報告指出,籠罩在印度各城鎮的有毒空氣每年造成10萬多名5歲以下兒童死亡。

印度始終未能解決環境問題,去年聯合國的報告指出,全球15個污染最嚴重的城市中有14個在印度。

 

儘管有採取行動以解決全球污染問題的呼聲發出,印度多數政治人物在上次大選仍迴避這項議題。

「印度環境狀況報告」(The State of Inida's Environment Report)發現,印度死亡總人數有12.5%的死因在空氣污染,這個數字呈現出印度近數屆政府在環保方面的暗淡紀錄。

這項由印度科學暨環境中心(Centre for Scienceand Environment)完成的研究報告並發現,印度86%的水體都遭到嚴重污染。
 

報告另指出,印度再生能源的發展狀況「太糟糕」。

截至上月為止,印度的電動車共28萬輛,遠低於2020年達到1500至1600萬輛的目標。

報告另指出,2010年至2014年間,印度溫室氣體排放量增加超過20%,而印度的天然氣與水力發電則是「一團糟」。

這份報告指出,印度天然氣發電廠發電量占全部發電的24%,而水力發電只占了19%。(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兒童#污染#空污#再生能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33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