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變下一個敘利亞! 委內瑞拉300萬人逃亡


發佈時間:2019/04/04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22: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委內瑞拉會成為下一個敘利亞嗎?由於政治對立局面加劇,加上民生水電都缺乏,已經有超過300萬委內瑞拉民眾逃離家園,如同敘利亞內戰時的大逃亡。民眾帶著家當,在邊界冒險渡河,逃往鄰國,只為求得溫飽。

行動不便,拄著拐杖也要過河,在委內瑞拉的生活真的苦到撐不下去,在邊界出現一股逃亡潮,牽著老婆背著女兒,一家跟著一家,只要是能帶得走的,通通突破萬難運過河,他們要逃到哥倫比亞,逃離窮困的家鄉。

 

委內瑞拉民眾:「我們為什麼要接受這種懲罰,上帝,為什麼,這一點都不公平。」

他們甚至爬上了總統馬杜羅設下的路障,這些要阻擋外國救援物資,進入委內瑞拉的障礙物,擋不了國內民眾要離開的決心,因為現在的委內瑞拉越來越糟,連水都沒有。

民眾得到山林裡找水,到處都是排隊接水的人龍。
 

委內瑞拉民眾vs.CNN記者:「我們沒有水沒有電,無治安可言,醫院裡什麼都沒有,我們要崩解了,委內瑞拉這個國家要崩解了,(你感到憤怒嗎),是的,非常生氣。」

委內瑞拉民眾:「川普總統,你可以幫幫我們嗎?我們無法忍受下去了。」

有人對著鏡頭向川普求救,事實上,委內瑞拉危機延燒四年多來,流亡難民人數已經多達340萬人,根據統計,逃往哥倫比亞的人數最多,高達110萬人,其次是祕魯,多達50萬6千人,再來是美國也有29萬人,再來是智利有28萬8千人,遠一點的厄瓜多和西班牙,也分別有22萬和20萬人。

抗議民眾:「馬杜羅,你這XX。」

民眾怒吼,一度是中美洲最富有國家如今變成民不聊生,聯合國估計,今年還會有200萬人逃出委內瑞拉,但獨裁的馬杜羅政府依舊堅持留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委內瑞拉#敘利亞#政治#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14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