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選後首赴北京 賴峰偉:陸委會託傳話

記者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16:28

澎湖縣長當選人賴峰偉,11日就要啟程,到北京洽談雙方合作,而身為九合一大選後第一位「登陸」的縣市長,他表示陸委會得知後,也託他轉達對岸,說希望海基、海協兩會應該恢復溝通。

圖/TVBS
才開心接獲當選證書,澎湖縣長當選人賴峰偉11日,就要啟程前往北京,除了洽談雙方合作,他還有個重要任務。

 

澎湖縣長當選人賴峰偉:「上一次剛好在澎科大開會,他們(陸委會)有提到這件事,他們(陸委會)就是希望兩會能夠對談。」

圖/TVBS

身為九合一大選後,第一位登陸的縣市長,賴峰偉說陸委會請他,代為向對岸轉達,兩岸海基、海協兩會應該恢復對話。

 
澎湖縣長當選人賴峰偉:「我們也是舉口之勞,他(陸委會)來我這邊,他們(陸委會)來拜訪我,剛好就坐在這邊聊,他們就說以後如果有機會,希望幫個忙這樣,沒有問題。」

除了幫陸委會傳話,這趟北京之行最重要的目的,還是讓「貨出去、人進來」。

圖/TVBS

澎湖縣長當選人賴峰偉:「以後要跟高雄合作的地方很多,包括垃圾、醫療、交通這些,以後要跟韓市長(韓國瑜)好好聯絡。」

賴峰偉強調自己在大陸這塊,和韓國瑜看法相同,如果中央要幫忙,當然沒問題,對此陸委會表示,政府一向都是支持符合規範的兩岸交流,也呼籲對岸,不應該設置任何政治前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峰偉#陸委會#海基會#登陸#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586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