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襲旗山後上政論! 韓國瑜:民心思變嚴重


發佈時間:2018/11/08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09:17

旗山造勢晚會後,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立即和政論節目連線開放詰問,先是狠酸綠營一番,說旗山這深綠鐵票倉早已民心思變嚴重,而面對陳其邁的支持者,更狠酸一番,說要支持就去大方擁抱他,別踩著韓國瑜的身體過去。

旗山造勢爆棚,湧入三萬群眾,韓國瑜上知名政論節目,接受視訊訪談,更藉此順勢打臉綠營。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是覺得非常的激動,因為我沒有想到民心思變到這麼嚴重的狀態。」

雖然整體民調,韓國瑜領先陳其邁10%,但旗山這區說到底,陳其邁還是緊握深綠票源。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能夠這個所謂夜襲成功,然後搶攻民進黨大本營,還早啦。」

被嗆想成功還早得很,不過想拿穩高雄不容易,前總統陳水扁也唱衰,說如果韓國瑜當選,自個將再次北漂。

節目主持人趙少康vs.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如果當選高雄市長,你是希望陳水扁繼續住在你轄下的高雄,還是希望他北漂算了?沒有,我覺得完全尊重他,如果他把心胸開放的話,他也可以慢慢感覺到高雄市這個城市會迅速改變。」

圖/TVBS

要阿扁放寬心胸,但韓國瑜自個對於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跑去支持陳其邁,心中到底有沒有介懷。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任何支持陳其邁的人請不要踩著我的身體過去,不要罵我兩句話再去支持陳其邁,你就勇敢大方的擁抱陳其邁就好。」

酸溜溜拋狠話,說支持陳其邁的,就大方展開雙手去吧,別背後開自個一槍,落得處境難堪。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旗山#造勢#韓國瑜#政論#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74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