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將i5列入古董 他稱3年內iPhone將被取代


發佈時間:2018/11/0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6: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Apple官方於10月31日更新了「過時產品名單」,其中iPhone 5被蘋果列為過時產品之一,這意謂著未來官方將不再對iPhone 5提供維修、更新及其他相關服務,持有iPhone 5的使用者若有需求只得尋求第三方的協助。

iPhone 5對於蘋果來說是邁向大尺寸螢幕的先驅,螢幕尺寸4吋,且較前一代更為輕薄,有著更高的解析度。2012年9月蘋果正式推出產品時,總共有超過200萬的預售量,如今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將iPhone提升到另一個境界,例如今年9月上市的iPhone XS Max,不僅擁有6.5吋的超大螢幕,價格也跟著突破新高。

 

隨著i5走入歷史,卻有不少果粉認為現今的iPhone已經回不到創始人賈伯斯(Steve Jobs)時代的樣子了。現任執行長庫克(Tim Cook)接手後,雖然業績蒸蒸日上,將蘋果打造成一間市值破兆美元的科技公司,但前執行長史考利(John Sculley)指出,「蘋果在庫克的手中變得更加奢侈和商業化,iPhone售價從過去的2萬多元一路攀升至超過4萬元,產品卻失去創新,這兩個致命傷將讓iPhone在3至5年內迅速沒落,被新產品所取代。」

史考利強調,「科技一直往前推進,蘋果不可能一直靠iPhone穩佔市場。」另外,已從蘋果離職的「元老級」設計師Bruce Tognazzini也表示,「蘋果把所有產品做得很薄,不像過去採用漂亮的流線型設計,為了迎合市場,已經丟掉當初設計的初心。」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創新#市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43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