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超市見人就開槍 肯塔基州槍擊釀2死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5:35

美國肯塔基州發生一起槍擊案,槍手居然是在超市裡對無辜民眾開槍,造成2人死亡,警方也將槍手逮捕到案,但犯案動機還不明朗。另外在美國的一所小學,居然有2名女童在看完恐怖電影後,聯合計畫一起謀殺案,甚至還將刀子、剪刀等帶到學校,埋伏在廁所裡要對無辜同學下手,所幸提前被校方發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市外拉起封鎖線,大批警力看守現場,美國肯塔基州的一家超市發生駭人槍擊案,一名男子衝進超市後,看到人就開槍。

超市員工:「非常非常可怕,我太震驚了,因為是發生在克羅格超市,為什麼會有人在克羅格超市做出這種事。」

店員還一臉驚恐,因為槍擊來得毫無預兆,當時店外停車場剛好有一名男子,身上剛好有帶槍,立刻也拿起槍要回擊。

 
目擊者:「當槍手瞄準我父親時,我父親已經走出停車場外,並扣起扳機準備開槍的,槍手就對我爸求饒說請不要開槍,我不會對你開槍的。」

不過這起超市槍案還是造成2名無辜民眾喪命,警方當場逮捕槍手,還在了解犯案動機。而在佛羅里達州則是有2名分別是11歲和12歲的女童,居然在看完恐怖電影後,聯手計畫在學校大開殺戒。

佛羅里達州警方:「她們計畫殺害15人,並躲在廁所裡埋伏,等待著出現個子比較小的學生,她們可以輕易制伏的。」

這2名女童甚至還將銳利的刀子,披薩切割器和剪刀都帶到學校去,在廁所裡埋伏要攻擊同學,消息一出,學生、家長都嚇壞了。

同校同學:「首先你本來就不應該把刀子帶到學校來呀!那是武器耶!真的是......我很害怕。」

更令警方震驚的是,他們找到女童在筆記本上寫下的計畫,還有snapchat軟體中訊息,發現女孩們竟稱這都是為了要膜拜撒旦,所幸校方提前發現這場血腥的謀殺計畫,沒讓學生受到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市#槍擊#身亡#電影#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32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