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續報導研習營免費報名 探討如何善用人工智慧助力報導

責任編輯 萬千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1:55
第三屆永續報導研習營已經開放報名。(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第三屆永續報導研習營已經開放報名。(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現在全球正迎接AI新時代的來臨,各產業早已意識到必須善用人工智慧的無限可能。而將AI其作為報導的助力,更是一大熱門應用方式。
 
當前,全球面臨著諸多挑戰,包括糧荒困境、全球供應鏈的變動、能源爭奪、潛在的金融危機等,這些問題已經開始影響人類的生存和發展。戰爭所帶來的碳排放問題,也對實現淨零目標構成障礙。此外,通膨的嚴重程度使得薪資負成長,生活壓力不斷增加,痛苦指數飆升。在這樣的背景下,如何將自己的想法透過報導形式發揮影響力,「永續報導研習營」將教導你各式訣竅。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東海大學,連續三年共同舉辦學習課程「永續報導研習營」。這個研習營旨在讓參與者學習到如何說故事、做好報導的能力,並善用AI新浪潮,運用「建設性新聞學」的方法,闡述永續發展議題。通過這個研習營,參與者將學會如何透過報導的力量,讓閱聽大眾深刻反思當前面臨的挑戰,並共同參與解決問題。
 
研習營邀請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歷屆評審來授課,這些評審皆為各相關領域的專家,他們將分享自己數十年的經驗,並與參與者面對面討論各種報導類型的案例。完成全部課程後,也將獲得結業證書。由於課程人數有限,欲報名者請盡快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連結 : https://reurl.cc/dL65G6
 

透過這樣的研習營,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東海大學也有信心能夠培養出更多具有影響力的報導人才,他們在未來勢必將成為解決當前全球挑戰的關鍵力量,推動社會朝著更加永續和穩定的方向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SG理念

#ESG#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東海大學#建設性新聞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6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