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2.3萬台ALTIS召修 車身恐偏移打滑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昨天晚上臨時宣布,2005年5月到12月生產的2萬2千9百多台ALTIS汽車,因為連接兩個後輪的U型樑柱熔接長度不足,可能會造成偏移打滑,必須召修,由於這一款車子,三大衛星車隊有將近1千5百台,行車安全引發關注。

TOYOTA雜重金,大打ALTIS的新車廣告,部分頻道還看得到,但是舊款的同一型車,最近出狀況要召回修理。豐田汽車維修廠廠長吳木森:「如果這個焊道有不連續,或者是有空洞的時候,那個就是我們這次要檢查的對象。」

有問題的,就是後輪拖曳臂的熔接處,因為人工熔接長度不夠,接合部分容易龜裂,可能導致後輪定位偏移,車輛操控困難,嚴重的話會在行駛中斷掉,造成意外事故。

和泰汽車發言人楊湘泉:「避震器,還有它這個懸吊,在運動的過程中的一個『轉點』,在這個地方。」

TOYOTA宣布,召回COROLLA ALTIS的1600c.c.、1800c.c.而時間點呢,是在2005年5月到12月生產的車輛,總共有22914台車必須回廠維修。記者:「你是95年的車子?」計程車司機:「對。」記者:「召回會不會耽誤你們作生意的時間?」計程車司機:「那當然啊,那當然啊。」

還得花時間回廠修理,運將當然不太高興,其實前幾年,很多小黃都愛挑ALTIS來開,台灣大車隊旗下總共有1/10,約1000台車是ALTIS;大都會400台;泛亞有196台。

同款車多少受到影響,雖然車廠說會全力維修,但是TOYOTA召回事件頻傳,還是引發不少民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豐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37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