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終多6倍」 餐廳分紅羨煞五星飯店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終獎金,員工們都想領多,不過有家連鎖餐廳竟然能領到6個月,原來是老闆把每個月獲利的20%拿出來,按比例分給員工,把一年12個月的紅利和年終加總下來,能領到6個月年終!如果跟五星級飯店1.5個月的年終相比,足足比人家多領6倍薪資,真的很令人羨慕。

沾好醬料、麵包屑的豬排,在油鍋裡炸得滋滋響,平均每年2次的新菜出爐秀,業者大張旗鼓,員工們樂開懷,這開心不是沒原因,他們月月有紅利可以拿,就連打工的實習生也有。員工:「算滿多的啦,對呀,以學生來說,賺多了。」

業者開業以來,每個月獲利的20%都會分給員工,以店長來看,月薪5萬5,如果單月獲利有1百萬,按薪資比例來算,店長能多領3萬元,如果加上年終,一年幾乎多領了半年薪水。餐廳總經理蕭文傑:「18個月差不多,對,所以我們每個月都在領年終獎金。」

抓緊年菜需求,餐飲業者的年終也是嚇嚇叫,像是民生服務業,今年年終平均1.72個月,五星級飯店最少也有1.5個月起跳,靠員工分紅打天下的業者,年終獎金幾乎是同行的6倍。

年關近了,年菜讓餐飲業績再往上攀,亮眼成績不只老闆滿意,員工也賺得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02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