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草蜢」 北市跨年YouTube直播!

記者 鍾佩瑜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今年再度轉播「2012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侯佩岑和浩角翔起擔綱主持,演出卡司堅強,有十連莊的五月天、羅志祥,甚至有第一次在台跨年的草蜢,TVBS更和YouTube獨家合作網路直播,全球150個國家,都能看得到這場跨年演唱會,除了演唱會,放完煙火後的新字樣到底是什麼,TVBS透過管道了解,應該會是中英文夾雜,而且有可能四個面都不一樣,令人期待。

2012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五月天熱鬧唱開場,主持群找來侯佩岑,和金鐘加持的浩角翔起首次搭檔,侯佩岑將開金口唱歌,浩子也想跟進。

藝人浩角翔起:「2012年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的跨年壓軸歌手(就是我),是嗎...是這樣子的啊,有這一段嗎?真的啦,市長欽點的,覺得好的應該會掌聲鼓勵,這邊比較沒有耶。」

不止主持人,演出卡司更堅強,有連續10年參加的五月天、羅志祥壓軸演出,更有第一次在台跨年的草蜢,甚至全球150個國家,都能在YouTube線上收看。

|TVBS總經理楊鳴:「TVBS特別和YouTube,第一次全球首度YouTube要現場實況轉播,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會。」

除了號稱3萬發最密集煙火,101的字樣更引人關注,根據了解,會有中英文夾雜,可能是台北101,也可能是台灣101,四面字樣可能都不一樣。

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有可能有圖形,也可能夾雜著中英文。」

來看跨年演唱好康加碼,閃著我愛台北、2012等字樣的閃字棒,限量2500份送完為止,以及充氣棒和燈筆,4萬9千份手持小物,下午4點在舞台兩側免費送。

跨年當天晚間7點,市府周遭三階段交管,忠孝東路五段以南,信義路五段以北,基隆路以東,越晚會擴大到逸仙路仁愛路和莊敬路,市府轉運站晚間7點只出不進,7點半以後禁止進出,晚間10點到元旦凌晨3點半,地下連通道也關閉,疏通擁擠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353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