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韓「美魔女」正夯 45外表如20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4 12:26

日本最近很流行「美魔女」,指的就是外表看不出年齡的成熟美女,最近一家日本雜誌舉辦了美魔女選美大賽,結果由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45歲的社長奪得冠軍,她還被封為CEO美魔女;其實不只日本流行起美魔女,韓國也有一位45歲的辣媽,瘦身19公斤被封為「夢幻體態」。

南韓辣媽鄭多燕:「1,2,3,4。」

黑色超短熱褲,隨著音樂做有氧舞蹈,如果不說猜得出來她幾歲嗎?南韓辣媽鄭多燕:「8,5,6,7,8。」

答案是45歲,聽了有嚇一跳嗎?她是南韓辣媽鄭多燕,瘦身19公斤擁有「健美女王」美名,網友驚嘆她「夢幻體態」,再猜猜這個日本的選美比賽,冠軍是她,看起來像多大?第2屆國民的美魔女山田佳子:「山田佳子,恭喜。」

年齡也是45歲,真的看不出來,她們是日本最近很流行的「美魔女」,也就是外表年齡看不出來幾歲的美女。

日本雜誌舉行美魔女選美,廣邀35歲以上的熟女參加,冠軍還可以拍廣告,結果由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社長山田佳子拿下,被封為CEO美魔女,而最受網友歡迎的是她,今年42歲,身材一樣很好,透過這些現象不難發現,日本、韓國熟女秀出成熟美,找到一片天。

◎翻攝自ustream、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369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