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金曲入場券!張學友感謝肯定、莫文蔚「夢境成真」


發佈時間:2015/05/1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第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公布,來看看歌手們的入圍感言!(圖片來源:陳奕迅、張學友、張惠妹、莫文蔚、蔡依林、孫燕姿、Boxing樂團臉書,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

第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於今天(18日)揭曉,各獎項競爭激烈,多位歌手得知入圍後發表感言,睽違7年發片的歌神張學友,將搶奪最佳專輯、男歌手、年度歌曲獎項;張惠妹對於《偏執面》沒有入圍最佳專輯感到有些遺憾,而莫文蔚幾天前就夢到將入圍多項大獎,如今真的是美夢成真!



 
睽違7年再發行《醒著作夢》的張學友,歌神一開金口仍以深情嗓音征服評審,他謙虛的說:「謝謝大會的肯定,拿不拿獎都沒關係,到現在這個階段,專輯做出來有人喜歡,現在更有人認同,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圓滿的回報。」



歌王陳奕迅:「第一件關心的是是阿妹專輯《阿密特2》有沒有入圍,原來她有入圍,但不是這張專輯。第二,我好開心,因為我被肯定,這次可以出席,第三,要感謝所有有品味的評委,你們就是帥哥美女,耶!」



即將舉辦演唱會的蔡依林,《呸》專輯不僅大玩變裝,歌曲更包含多面向議題,讓人耳目一新,她說:「入圍了九項很替整個團隊開心,當然沒入圍女歌手是有點小小遺憾,繼續加油!謝謝金曲奬的肯定跟大家的關心!」



張惠妹在2014年發行的專輯《偏執面》,多首歌曲《三月》、《這樣你還要愛我嗎》都成妹迷的最新主打歌,她說:「謝謝評審,這麼多年來一直都以平常心看待,現在心情非常興奮,因為BOXING得到很大的肯定,覺得很為他們驕傲,比自己入圍還開心,《偏執面》這張專輯是一張實驗性比較強的專輯,沒有入圍有些遺憾。」

 


由張惠妹挖掘的子弟兵BOXING樂團,首張專輯就入圍多項大獎,他們興奮表示:「太激動了!腦子裡除了謝謝一片空白。」在公司看直播的六個大男生,抱著哭成一團!



曾拿下多座金曲獎座的歌后莫文蔚,今天再度入圍7項大獎她相當開心的說:「金曲一直是我的好朋友,很開心今年好朋友還是對我這麼好,前幾天做夢夢到入圍七項,半夢半醒之間跟老公講,沒想到今天真的入圍七項,覺得不可思議!很開心,但最開心的是製作人荒井入圍《不散不見》,有詞曲對打,不知如何選擇,環球(唱片)的大家都有好成績,真是太開心了!」



 
孫燕姿沉寂三年推出的《克卜勒》專輯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她表示「很開心,再接再厲。」至於被問到沒有入圍最佳女歌手的獎項,她則是回應:「沒有難過,但有點意外。」

>>張學友、阿妹實力唱將PK  第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看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陳奕迅#張學友#莫文蔚#孫燕姿#金曲獎#入圍#Boxing#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1429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