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恐怖份子」 婦涉佔高鐵廁還毆服務員


發佈時間:2015/02/2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春節假期高鐵車票一位難求,但有民眾目擊,19日大年初一,一名操日語口音的婦人有位置不坐,拉著3大件行李箱,從台南站上車後進廁所就不出來,高鐵服務人員在門外1分鐘內問11次是否需要協助,婦人不回應,擔心出意外強制開門,但婦人沒在上廁所,接著失控大罵,「你們是恐怖份子」,至少5度揮拳企圖毆打服務員,列車長緊急通報,警方在嘉義站把人帶下車。


高鐵服務人員:「我要開門囉!我要開門囉!請回應我。」

怎麼敲就是沒有回應,高鐵服務人員好擔心,短短1分鐘連續詢問11次,廁所裡的人是否需要協助,就怕出意外,不得不用這個辦法開門。高鐵服務人員:「我開門了,為了你的安全,我必須得開啟這一扇門,對不起,開門囉。」

門是開了,但像是在整理行李的婦人接著衝上前情緒失控。

高鐵服務人員vs.婦人:「小姐妳怎麼了?我們為了你的安全,等一下(再關),你沒看到我在用廁所嗎?你沒看到我在用廁所嗎?不要動手,等一下,等一下,閉嘴,你們華人。」

婦人激動叫人閉嘴,還把拳頭揮向高鐵服務人員,3名高鐵服務人員就怕她情緒失控,答應再鎖門,但婦人還沒罵夠。

高鐵服務員vs.婦人:「對不起喔,對不起,小姐妳不要動手喔,你們這些南韓人(疑北韓口誤)恐怖份子,滾開、滾開,好,請關門,走開、走開,華人請走開,叫女警,一定要叫女警。」

明明有位置,說話帶有日語口音的婦人卻不回座,還佔用廁所,開門瞬間,仔細看,地上有一個黑色行李箱,旁邊還有一件藍色行李箱,後頭有另一個黑色行李箱跟綠色包包,東西全搬進廁所實在奇怪,趕緊通知警方,在嘉義站把人帶下車,但這回更誇張,直接衝向高鐵服務員要打人,幸好被攔下來。

婦人vs.員警:「啊!我要下車了,才不要跟恐怖份子一起,請把會說日文的警察叫來,不要碰,不要碰我的行李。」

警方表示,這名婦人疑似日本籍,在台南站上車準備到新竹站,但她涉嫌占用廁所又失控,18分鐘後在嘉義站被請下車,只是高鐵服務人員好意關心,婦人3分鐘內卻至少5度動粗,高鐵服務人員有苦難言,婦人疑似佔用殘障廁所,更是造成其他乘客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婦人#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33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