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租用 提升出國旅遊便利性

記者 黃姿銜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3 21:37

廉價航空帶動民眾出國旅遊熱潮,許多人喜歡使用網路隨拍隨傳分享心情,或當地找好吃找好玩,因此有越來越多人出國考慮租用網路。

秋天賞楓季節,加上日圓貶值,國內赴日旅客大增,旅客喜歡用手機APP找好吃找好玩,但出國在外不是到哪都能有穩定網路,有民眾考慮網路租用。民眾:「因為比較方便,可以一整天都用。」

旅遊業者陳茂彬:「每到哪裡我們就拍到哪裡,美食、美景,所以搭配WiFi的部分是越來越高。」

旅遊業者主動提供網路租用辦法,也有旅客主動詢問。民眾:「我要拿機器。」

現場拿機器聽講如何使用,也有配送服務,不論拿還是送回都有專人協助。民眾:「以為要自己來拿,要不然我就想說用寄的就好。」

業者深町政則:「在日本可以使用的網路很少,團體旅遊的旅客在日本當地,因為需要聯繫所以需要網路,因此很多人都來租用。」

廉價航空帶動民眾出國旅遊熱潮,自助旅行夯,網路租用,讓旅客出國在外,也能輕鬆享有網路帶來的便利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廉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396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