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加我LINE嗎? 郵局行員盜個資虧正妹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一名19歲林小姐日前到郵局匯款,沒想到大了他足足40歲的王姓行員,不但跟他說你好漂亮,還給她一張紙條寫上自己LINE的ID,甚至還偷偷記下她的電話,傳簡訊問她有沒有加我的LINE,王姓行員盜用個資,還傳訊息騷擾她,讓林小姐覺得相當噁心,揚言要提告,沒想到行員才立刻改口說,跟對方要LINE,是為了向她推銷郵政壽險。

一頭長髮,加上深邃大眼甜美笑容,19歲的林小姐從事服務業,上星期五到龍井郵局匯款,沒想到59歲的王姓行員,不但跟她說,妳好漂亮,還遞給她一張紙條,寫上自己的LINE帳號,林小姐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晚上回家後,竟然還收到行員的簡訊,問她有沒有加他的LINE。

當事人林小姐:「(簡訊)問我說有沒有加他的LINE,我那時候才知道他有記住我的電話號碼,很噁心就對了。」

收到騷擾簡訊林小姐覺得很不舒服,認為行員不但盜用個資,竟然還騷擾客戶,揚言要告發他,沒想到這名行員,改口辯稱想要林小姐的LINE,是要向她推銷壽險。

郵局行員王先生:「我寫紙條給她的時候她沒有拒絕,而且還笑了,那時候我就跟她講說妳笑起來很可愛,就這樣,這麼簡單而已。」

盜用客戶電話、傳簡訊騷擾,還要求加LINE,王姓行員只坦承,過程有瑕疵,堅稱自己是要推銷壽險,因為打電話要錢但LINE不用錢,才會想加對方的LINE推銷,郵局表示,客戶匯款單上的電話,只能用來聯絡匯款狀況,就算是員工要電話推銷商品,也要先徵求客戶同意,行員稱讚客戶漂亮,要求加LINE,都是不對的行為,將對他處以停止招攬保險的處份,林小姐也能申訴遭到性騷擾,郵局將依法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640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