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忽悶忽涼梅雨季 「虛實」業者拚涼感衣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甚至還一度飆到30度高溫,讓許多民眾熱到受不了,就有網購業者販售號稱可讓體表降溫4度「涼感衣」,還能外穿出門,吸引民眾搶購,關鍵在於穿著「涼感衣」,不論在室內室外透氣佳,一件兩百有找,比連鎖超商便宜將近100元,短短一週網路熱銷上萬件。

裝袋、打包,動作迅速,沒有實體店面,網購業者靠著人力,自行將一件件內衣T-SHIRT裝箱、準備出貨,別小看這五顏六色時髦內衣,它可是一件穿在室內或室外能排熱「涼感衣」,標榜穿著它,可以讓體表降溫4度,能維持涼感,不會越穿越熱。

民眾:「舒適度我覺得比一般棉T好很多,它比較透氣,流汗時候不會悶悶的,然後覺得體表,感覺會比較涼一點。」

涼感衣能排熱,還可直接外穿,讓體感降溫,穿得舒適,關鍵就在於棉質占65%、纖維35%,抗菌力強,還有除臭效果,能持續涼感,因此網購訂單平均日銷1500件。

網購業者為了刺激涼感衣銷售量,祭出199元破盤價,左打日系連鎖290元、右打超商289元,平均一週熱銷上萬件。網路業者蒲紅秀:「天氣只要一熱,涼感衣就會大賣,我們大概一個月,可以賣掉大概有10萬件。」

強調MIT台灣自製品牌,網購業者鎖定低價策略,不讓超商連鎖店專美於前,在忽冷忽熱、又還不太適合開冷氣的梅雨季,搶攻「涼感衣」一年上千萬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涼感衣#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798

0.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