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變身空中飛人 「空中瑜伽」抗地心引力

記者 翟翾 蔡宜靜 / 攝影 王偉帆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7 18:53

練瑜伽紓壓、雕塑體態,是不少民眾運動選項之一,不過光是瑜伽動作似乎少了些趣味性,現在空中瑜伽正夯,民眾宛如空中飛人般,在半空中做瑜珈動作,但民眾可能會覺得有些瑜伽動作已經不簡單,空中瑜伽更是難度提高,而由於可以訓練平衡,增加核心肌群,吸引不少民眾嘗試。

瑜伽老師Jun:「1、2、3。」

不用鋼索所有人化身空中飛人,這不是特技訓練班,而是現在正夯的空中瑜伽,但想飛沒這麼容易。瑜伽老師JunVS.記者蔡宜靜:「大拇指塞在裡面,抓好囉、腳要踮好喔,身體要往上挺。」記者蔡宜靜:「那你會扶著我嗎?」瑜伽老師Jun:「我會扶著你。」記者蔡宜靜:「那要扶著我喔。」瑜伽老師Jun:「對但要小心不要起來喔。」記者蔡宜靜:「老師我好害怕。」

放開恐懼,用平衡感對抗地心引力,視線也跟著反轉。瑜伽老師Jun:「腳打開、腳勾好。」記者蔡宜靜:「感覺看到另一個世界了。」

強化四肢力量、保持平衡,從簡單的環遊世界到空中劈腿,再來個倒掛金勾、蜘蛛人,不斷強化核心肌群,還能將身體完全伸展開來。瑜伽老師Jun:「比起一些墊子上的瑜伽體位法,還要挑戰再高一些些,倒掛久了以後,椎間盤中間的空間就會加大,那這樣其實可以長高喔。」

學生:「沒試過這種空中的瑜伽,所以就覺得很有趣,在空中盪來盪去的感覺。」

學生:「我覺得很好玩。」

卸除重力,感受全然的放鬆,包括好萊塢女星葛萊斯派特洛、香港藝人林嘉欣,都是空中瑜伽的愛好者,這股潮流也吹進台灣,帶來全新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瑜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687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