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家長?父親立院尋女 肉搜學校無此人


發佈時間:2014/03/31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月30日學生上凱道前,有一名焦急的家長跑到立法院,說要找10幾天沒聯絡的女兒,這個爸爸自稱女兒就讀北藝大二年級姓周,不過有人直接求證北藝大,卻發現根本查無此人,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男子還出現在下午反反服貿的團體中,懷疑他是「假爸爸」。

民眾vs.反服貿工作人員(2014.3.30):「我是來找女兒的,我只是來找女兒的。」

自稱是來立法院找小孩,這名黑衣男子說,女兒參加學運,已經10多天沒和他聯絡。民眾vs.反服貿工作人員(2014.3.30):「你們這樣是不對的,造成社會對立。」

表明自己是焦急的家長,女兒就讀北藝大戲劇系二年級、姓周,想進到議場裡,被擋了下來,而學生幫忙找,也「找嘸人」,後來求證北藝大,發現根本沒有這名學生。反反服貿群眾(2014.3.30):「孩子們、孩子們,回家吧、回家吧。」

穿著反反服貿白色T恤,揮舞小國旗,這個人怎麼那麼面熟,眼尖網友發現,這名男子就是上午尋女兒的人,懷疑他是「假爸爸」。反服貿工作人員:「他就說要找他女兒,大概已經,他女兒已經有10幾天沒跟他聯絡,我當時沒有懷疑他啦,因為我覺得我滿能體諒,父母擔心的心情。」

在議場擋下他的學生說,因為現場有SOP,會先用廣播幫忙尋人,但當時沒找到,網友人肉搜索,比對長相是不是假爸爸,當事人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495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