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們」搶走生意? 正妹手機店屢遭毀損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9 17:55

上個月25日,TVBS獨家報導,位在新北市一家正妹手機維修店,疑似生意太好慘遭潑漆,沒想到位在士林的分店才新開張不到一個星期,就遭人丟鐵罐砸店,警告意味濃厚,由於這家手機行,專門聘請長相甜美女員工,開幕後吸引不少客人上門,再加上士林夜市內,總共有30家手機店,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同行眼紅,才會惡意搗亂。

「砰」的一聲,手機維修店外,一罐咖啡罐飛過來,砸中店門口,反彈差點砸中路人,只見兩名黑衣人,火速逃離現場,當時店員都在店內維修手機,全都放下手邊工作,出來查看,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受害業者阿倫:「突然聽到轟一聲,我的客人馬上就衝出來,因為那是老客人,出來看是什麼,看到兩個黑衣服,穿黑衣服的,年輕大概175公分,往那邊走。」

這家位在士林的手機維修店,才新開幕1個多星期,不僅緊鄰士林分局、捷運,還有士林夜市,地段好,但競爭很激烈,光是夜市內的手機維修店,就超過30幾家,業者為了區隔,特別挑選長相甜美的女店員,長髮披肩,維修手機。

直接和客人面對面,果然吸引不少人上門,業者2年內就開了2家分店,不過10天內,被連續被砸了2次店,上個月25日,位在中和的手機維修店,門口被潑大片油漆,嫌犯都還沒落網,想不到新店開幕又被砸罐,業者抱怨,警方辦案進度落後,所幸2次砸店,都沒潑及到客人和女店員,但已經人心惶惶。

手機維修店員:「先測試相機功能,閃光燈看可不可以。」

警方表示,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但還沒鎖定特定嫌犯,不過連續2次砸店,警告意味濃厚,懷疑是同行相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418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