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口「呱呱叫」 基隆小鴨活潑旋轉

記者 廖靖尹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5 13:17

基隆小鴨除了360度旋轉之外,還將會開口呱呱叫,隨著轉圈黃色小鴨會發出聲音,就像是旋轉木馬一樣,只是主辦單位沒有透露,會是塑膠小鴨叫聲,還是真的黃色小鴨叫聲,基隆小鴨又會轉圈又會呱呱叫,都是為了讓小鴨更活潑的呈現在遊客面前。

遊客滿心期待,21日將在基隆豋場的黃色小鴨,因為這次有別於桃園和高雄小鴨不會動,基隆小鴨將會轉圈圈起舞,360度旋轉的黃色小鴨,其實跟旋轉木馬好相似,同樣會原地轉圈,還會在旋轉時響起音樂,令人好奇的是,展出時基隆小鴨會發出怎樣的叫聲,是塑膠小鴨的呱呱叫、鴨笛子玩具的低沉扁音,還是真小鴨的可愛叫聲。

黃色小鴨得以轉圈,全靠直徑15米的旋轉盤,包含小鴨主體、風速壓力,還有底座,總重16.5噸,工作人員小心翼翼地吊起旋轉盤,放上海面,實際測試,小鴨繞一圈需要3至15分鐘,一旁也會派人24小時監控風力,決定旋轉速度,如此費工,就是要防禦基隆港可能出現的強烈風勢。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我們現在我們的安全係數,就已經足以承受7級風的風速,但是如果超過7級風,我們就會考慮暫停,以及洩氣的工作。」

基隆小鴨未展出先轟動,360度旋轉的設計,不但讓四面八方的遊客,方便觀賞,還能聽到小鴨呱呱叫回應,勢必吸引大家,前往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617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