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器私用!警官娶媳 下屬忙發喜帖

記者 應佳臻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察局高階警官竟然公器私用,桃園縣警局公關室主任陳武康的兒子要結婚,但喜帖上寫的連絡窗口寫的居然是警察局公共關係室,還動用基層警員四處派發喜帖,影響基層員警辦公時間,對此,陳武康解釋,因為平時上班長時間都在辦公室,聯絡比較方便,沒有設想太多,對於批評會虛心接受。

攤開這張紅色喜帖,左邊是婚宴地址,右邊是詢問收到喜帖的人會不會參加婚宴,但仔細看最下面一行字,聯絡窗口竟然是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公共關係,連絡電話跟傳真也是警察局,有議員點名,桃園縣警局公關室主任陳武康,官拜三線一,兒子娶媳婦,他公器私用。桃園縣議員黃婉如:「黎文明黎局長能夠針對這件事情,能夠訂一個正式的一個方法。」

議員指出,陳武康不只大剌剌的將警局電話印在喜帖上,還要求分局的基層員警幫忙派送喜帖,但陳武康指出傳真紙是自己出錢買的,因為自己常在辦公室,所以才附上警察局地址跟電話,方便親友聯絡。

陳武康沒接電話,只有私下說會心虛接受,當初想幫兒子省下送帖子的麻煩事,卻引來爭議,尤其是基層員警本身工作繁重,時間有時長達10多個小時,要是還得幫長官跑腿,難免影響辦案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99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