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4個月!李燕勾彰議長 同遊曝戀情

記者 陳志忠 林隆士 吳昭君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0 12:30

議長愛上女明星,八點檔本土劇當家花旦李燕,跟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同遊澳門,戀情曝光,2人在8年前就認識,謝典霖選議員,李燕站台唱歌,當時互有好感,但真正交往是4個月前,李燕到彰化拍戲,謝典霖天天探班,發展出戀情,32歲的李燕,演出多部八點檔劇走紅,而謝典霖出身政治世家,媽媽是立委鄭汝芬,家族在彰化經營有線電視,2人大方坦承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本土劇女星李燕,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戀情曝光,一同出國,在飛機上戴著口罩合照,2個人在8年前認識,當時謝典霖選議員,李燕站台獻唱,比此互有好感。本土劇女星李燕:「有人告訴我,戀愛最快樂,誰能證明戀愛最快樂。」

戀愛有多快樂,李燕現在知道了,交往4個月前,當時李燕到彰化拍白蛇外傳,謝典霖天天探班,送飲料,還請劇組吃便當,一有拍戲空檔就陪在李燕身邊,戀情迅速升溫,彰化縣議長盃籃球賽,李燕也擔任頒獎嘉賓,不避諱出雙入對。

32歲的李燕,出道10年,演過好幾部八點檔本土劇,演技備受肯定,但感情世界始終神秘,直到遇見謝典霖,政壇黃金單身漢,29歲當上議長,是全國最年輕,媽媽立委鄭汝芬,在彰化經營有線電視,家世顯赫。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我們是以非常長遠計畫來做交往。」

透露媽媽謝汝芬見過李燕,謝典霖雖然未婚,已經有個5歲兒子和4歲女兒,都是不同媽媽所生,只有這一回是大方回應戀情,打開電腦,全都是李燕的照片,坦承交往是以結婚為前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7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