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讓我任性一次」 羅智強辭府副秘書長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陳儒桓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2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金平涉入關說案還在延燒,敏感時刻,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卻突然遞出辭呈,羅智強坦言,爆發關說案風暴,也是讓他選擇離開的原因之一,外界認為他請辭是為了參選基隆市長做準備,但對此,羅智強表示,暫時只想休息,已經不考慮參戰,強調自己915馬蘇辯論破局後,階段性任務已經結束,還在臉書上PO文,請總統「讓他任性一次」。

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下台一鞠躬。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感謝大家,謝謝。」

關說案掀起政治風暴,羅智強卻在現在這個敏感時機,選擇把這些想了一年的事,通通說出來。羅智強:「有個人因素、有理念因素、有家庭因素、有工作因素,所以我很難切割哪一個單獨的因素,它是一個綜合的結果,在看到今天這個(關說案)事情上,當然自己有很多個人感觸,但這是我離開這個工作的原因之一。」

犧牲了家庭和時間,也坦言王金平涉入司法關說一事,讓他辭意堅決。羅智強:「如果身為總統在這個事情上他模糊以對的話,那我想未來我們大概也不用太期待所謂的司法改革,如果有一天你打官司的對象,是柯建銘總召,然後你無權無勢,你也沒有關係,而他去找王金平院長,去關說他的官司,最後你敗訴了,或是他涉及的刑事案件侵犯到你的權益,他被判無罪,那我想請問大家,能接受嗎?」

不只隔空狠嗆立法院長王金平,到離開前仍力挺總統馬英九,臉書的公開信寫著抵擋不了負面浪潮,為何而戰,甚至還告訴總統,讓他任性一次,自己心意已定,離職後的下一步,要往哪走,外界傳聞請辭是為了參選,他這麼回答。

羅智強:「我已經很確定不會參選基隆市長。」記者:「有沒有別的可能?」羅智強:「我想基本上,我在對於未來規劃的部份,對基隆市長選舉,我有思考過了,確定不參選基隆市長。」

對於於未來沒有多想,強調隨緣,沒走到下一步,就在這極度敏感的時間選擇請辭,引發外界更多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66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