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教唆殺人潑酸 女子遭判20年

記者 莊志偉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不滿舊情人另結新歡,竟然花錢買兇,不但潑硫酸把情敵毀容,還當街開槍射殺男友, 而且事後毫無悔意,最後遭到法官重判20年。

坐在警局裡一身白衣的女子吳家溱,看起來單純,但是犯罪行徑卻連員警都嚇一跳,她本來在3年多前,就已經跟馬姓男友分手,也收下150萬的分手費,但是去年5月,發現對方跟一名楊姓女子傳出新戀情時,還是怒火中燒,遠從台東,花錢找來3名男子,趁著楊姓女子回家時,對她波硫酸。

遭潑酸女子的鄰居(92.7):「就這樣潑下來,我也搞不太清楚她們(被害人),事情發生後就不住在這裡了。」

遭槍擊男子的鄰居(92.7):「三更半夜嘛就聽到槍聲,就在公車停車牌那裡。」記者:「歹徒開了幾槍?」遭槍擊男子的鄰居(92.7):「1槍。」

潑酸案10天後,兇嫌又拿著吳家溱提供的照片跟地址,找上馬姓男子,當街就朝他的胸口開槍,馬姓男子雖然大難不死,卻已經肢體癱瘓,警方後來循線逮捕吳家溱,她矢口否認買兇,但是家中被搜出過去的情書,還有買兇的帳戶,卻成為犯罪事證。

潑酸毀容、開槍殺人又毫無悔意,吳家溱被法官依最重刑度,合併判刑20年,不過還可以上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教唆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86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