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吃猴腦!台灣獼猴被削頭 險成佳餚

記者 廖宗慶 蕭明正 桃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生吃猴腦,這種慘無人道的食補方式,竟然在台灣上演。桃園一位民眾接受招待,到南投遊玩吃猴腦,而且還是保育類的台灣獼猴,民眾目睹小彌猴的頭蓋骨裸露,痛苦地掙扎哀嚎,很不忍心,趕緊花錢買下猴子,送給桃園縣農業局收容。

人一靠近,小猴兒就縮在角落,嘴巴張得大大,眼神透著驚慌。這隻1歲大的台灣彌猴左腦頭蓋骨有一塊撲克牌大小的縫合傷口,這小猴兒會身心受創,是因為好吃的饕客。

桃園縣農業局首度證實,有台灣人吃猴腦進補,這是2個月前一位民眾從南投帶來這隻厭厭一息的台灣獼猴,說是有人招待他生吃猴腦進補,當利刃劃開頭蓋骨,猴子嘶聲慘叫,嚇的民眾出錢贖回猴命,再送往農業局收留,只是這種殘忍的進補方式,到底有沒有用?

捕殺烹煮保育類動物,本就觸法,更何況這種慘無人道的方式既不衛生,也沒有進補效用。警方懷疑有黑心業者集體飼養彌猴宰殺,除了密切注意相關業者動向之外,也提醒民眾,貪吃會成了幫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獼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405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