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港淹水里長罵:馬英九只想選總統

記者 楊鎮全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取消既定行程,到南港地區視察,有民進黨籍的里長到場質疑馬團隊防災不利,反應遲鈍,一天到晚只想選總統!里長情緒激動,但是馬英九從頭到尾就是不跟里長對話,只透過媒體強調,會積水是因為瞬間雨量太大,不是工程也不是防汛出問題。

台北市長馬英九才下車,南港中研里的里長楊立凡立刻靠過來。南港中研里里長楊立凡︰「你們根本沒準備...。」台北市長馬英九︰「有啦!」

這位里長質疑市府徵調抽水機太慢,專程來圍堵馬英九,但是兩人之間對話,就這麼一次而已。台北市長馬英九:「這是大雨下的太快。」

馬英九說明是雨量太大導致積水的同時,中研里的里長硬生生被擠到人群後面,馬英九走上了河堤,他也擠不上去,直到馬英九要離開,不能跟馬英九對話的楊立凡,怒火一次爆發。南港中研里里長楊立凡︰「這個本來就是人為疏失,他早有準備就不會淹水了嘛!我是里長我被罵,昨天都沒有睡覺。」記者︰「你覺得市府處置太慢?」南港中研里里長楊立凡︰「本來就是他們根本沒有處理,軟趴趴,還一天到晚想選總統。」

馬英九為什麼不肯跟台北市的里長對話,馬英九不回應,由團隊成員代打。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他是政治動作。」記者︰「因為他是民進黨籍的緣故嗎?」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他以前就是曾經刻意杯葛。」

但是市府的防災有沒有疏失,尤其是從10號傍晚就發布了豪雨特報,台北市卻在11號凌晨才說要關水門,市府災害應變機制的啟動真的慢半拍嗎?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豪雨特報不能告訴你哪裡會下,雨量多少。」

一夜豪雨,台北市一百多處積水,甚至不少捷運工地沿線,更是災情慘重,馬英九都有解釋。台北市長馬英九︰「它有的時候不完全是因為捷運,它因為是雨量大到超過我們排水溝設計容量的時候,就會有短暫的積水。」

里長的指責,有沒有政治立場?馬團隊的防災應變能力,有沒有檢討空間,似乎也有藍綠立場的差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48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