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獨女將陳婉真 回鄉改行賣襪子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擔任過國大代表、立法委員跟南投縣社會局長的陳婉真,早年是著名的黨外人士,推動台獨不遺餘力,近年她淡出政壇,回到故鄉經營網路商店生活館,賣原住民圖騰的襪子、台灣原生種植物造型的巧克力,形象跟往日大不同。

4年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涉嫌侵占賑災款遭羈押,社會局長陳婉真頭綁布條,率眾抗議地檢署,激烈抗爭,相信很多人都記憶猶新,不過淡出政壇的陳婉真,現在在平靜的鄉下改行賣襪子。前南投縣社會局長陳婉真:「原住民很有特色的襪子,情人襪的禮盒。」

五顏六色的原住民圖騰襪,是陳婉真經營的生活館中著名產品,陳婉真自己也是一襲輕鬆休閒的衣著,言談間不時露出微笑,形象跟早年黨外士及擔任民代時的剽悍,大不相同。前南投縣社會局長陳婉真:「我對革命比較有興趣,對執政我沒興趣,我們現在希望透過非政府組織,結合全民的力量,我認為這樣做會比政府的運作,或期待它改變會有更好的作用。」

陳婉真因此成立了台灣產業文化觀光協會擔任理事長,希望透過所謂非政府組織,讓台灣更好,她所經營的商品生活館,產品也都以台灣特色為主,像是台灣原生種植物造型的巧克力等等,都是她的得意作品,早年拼台獨的陳婉真,現在賣台灣特色產品,為同一片土地打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婉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4

0.0572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