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滾石唱片傳財務危機?! 五月天:「有我們在,怎麼可能」


發佈時間:2005/01/26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滾石唱片傳財務危機,五月天間接證實?!五月天樂團擔任TVBS-G《娛樂新聞》的初二特別節目來賓,日前進棚錄影時,五位團員與主持人阿雅玩起「唱片公司版的大富翁遊戲」,當團員之一的冠佑骰子擲到滾石唱片,準備掏錢買下,阿信突然跳出來說,「滾石不要買,不是有傳出財務危機嗎?」不過他事後補充說,「滾石有我們五月天在,怎麼可能有財務危機!」

大年初二,五月天陪TVBS-G《娛樂新聞》的觀眾回娘家,五位團員挑戰大富翁遊戲,最輸的必須學貓狗唱歌當作懲罰;遊戲盤上有多家唱片公司,包括「ENI唱片」、「滑那唱片」、「SORRY唱片」及「滾石唱片」,眼看其他團員都一路順暢往前進,唯獨穿黑色T恤的冠佑,連一家公司都買不到就算了,還頻頻退回原點,終於擲到東家滾石時,卻被阿信阻止,勸他不要買。

眼看一路衰到底的冠佑終於買到了土地,阿信開玩笑說,「不要買滾石,這家公司不是傳出財務危機嗎?」一旁的主持人阿雅被阿信突如其來的話嚇到,察覺自己的話被誤會,阿信連忙澄清說,「沒有啦,滾石有我們五月天在,怎麼可能會有財務危機呢!」不過,在冠佑買下滾石之後,一掃前幾回的霉運,連他都忍不住稱讚,都是滾石帶給他好運呢。

遊戲結束,瑪莎經營不善宣告破產,在眾人的起鬨下,他以貓狗叫聲演唱新年快樂歌,興災樂禍的其他團員,逮到機會趁勢惡整,一下要瑪莎學貓喵喵叫,一下又要他學狗汪汪叫,讓他最後忍不住抱怨,自己真的是「貓狗不如」。

五位團員分別談起自己的新年願望,冠佑希望能擁有一間屬於五月天的工作室,而不用向房東租,瑪莎希望五月天能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怪獸則是想結交更多的朋友,因為他覺得跟不同領域的人聊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但團員卻吐槽說,其實怪獸假借交朋友之名,以行「把妹」之實,唯一已婚的石頭透露,今年不可能生Baby,好友卻爆料,「其實石頭有隱疾」,不過,石頭解釋,是因為實在太忙了,等有閒再來「做人」也不遲,至於阿信的新年願望則是「標準答案」,表示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17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