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二度登板 表現備受期待


發佈時間:2005/05/05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上個禮拜在大聯盟首度先發,雖然最後無關勝敗,不過王建民有球速,加上控球精準,使他得到不錯的評價,王建民在第一戰大多以快速球搭配伸卡球來面對打者,其實王建民的滑球也很有威力,第二戰當中,或許可以看到王建民使用這項必殺絕技來對付打者。

王建民在大聯盟的第一場比賽,表現可圈可點,成為台灣的驕傲,在他主投的七局當中,一共面對多倫多藍鳥隊29人次的打擊,被打出6支安打,失掉2分,很多球迷都發現,王建民在這場比賽當中,並沒有投出太多種球路。

清大學生:「他伸卡很厲害。」記者:「確定是伸卡嗎?」清大學生:「對左打者殺傷力最大,球評出來了。」

什麼是伸卡球,仔細看,王建民面對藍鳥隊的左打者Frank Catalanotto投出的這一球就是伸卡,這種類似直球的球種接近本壘板時,會向右打者內角、左打者外角轉彎、落下,讓打者難以掌握到擊球點,形成軟弱的內野滾地球。

正因為王建民的控球精準又有球速,讓他的第一場比賽得到不錯的評價,如今王建民又將出賽第二場比賽,他的表現又受到球迷關注,值得觀察的是,王建民在這場比賽會不會秀出他深具威力的滑球,這個球種前半段軌跡和直球相同,等到靠近本壘板時會往打者外角下墜,如果王建民能夠以這3種球路搭配使用的話,他的威力恐怕將更讓打者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106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