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高捷連兩塌 都在「隆美窗簾」門口

記者 陳克勤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捷運工地這一週內連續塌,有個非常奇特的巧合,就是兩個坍塌現場,都在隆美窗簾的店門口,甚至有高捷內部傳言,說下次坍塌處,就看隆美窗簾在哪裡,隆美窗簾的員工則說,有點邪門,但是巧合。

TVBS記者陳克勤:「有人說高雄捷運公司很倒楣一個禮拜塌兩次,民間跟政壇都在討論到底誰這麼詭異呢?我們發現了一個巧合,兩個洞旁邊都有隆美布料。」

可憐的隆美窗簾最自豪的金店面,淹沒在沙包土石堆中,最能表達捷運的超大洞,就在隆美家門口的畫面,從是這張鳥瞰圖了吧!隆美的招牌像坍塌黑洞旁邊的一小顆。隆美窗簾門市小姐:「這幾天下來十幾萬,恐怕幾十萬都有了。」

尤其當07車站這一塊,短時間還見不到恢復人潮的那一天,老闆正頭殼毛著燒的時候,天上掉下來另一個惡耗,捷運又塌在隆美窗簾的家門口。隆美窗簾門市小姐:「對啊,就是會邪門,怎麼那麼剛好,都在我們公司旁邊。」隆美窗簾門市小姐:「怎麼會那麼剛好?」

隆美窗簾內部盛傳,下一次捷運塌陷意外如果又在隆美窗簾旁邊,門市小姐們就要集體辦驅邪法會,最後容我們再說一次,隆美窗簾真是被捷運施工品質害到了,還有,不管民間怎麼傳說,我們相信這是巧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451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