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轟:電子收費「吃人夠夠」!


發佈時間:2005/12/1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元月一號要施行的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時程可能延後。立委砲轟,遠通電收販賣機上盒,還要收保證金、安裝費,簡直就是吃人夠夠。

眼見電子收費系統再過半個月就得上路,整個案子卻還卡在立法院,因為藍綠立委都在罵,機上盒實在有夠貴。無黨籍立委陳進丁:「幾百塊的東西賣到一千多塊,接下來還要保證金,如果要收保證金的話那不要賣,太誇張,骯髒人,一百塊也好。」

親民黨立委劉文雄:「我不曉得高公局,你是憑什麼說要老百姓收費,現在我們委員被你們誤導說太貴了,不是太貴了,根本就是詐騙嘛!」

主機1300,安裝199,押金200,連電池也不放過收錢,再加上第一次儲值至少500,也就是民眾不包括過路費,就得先付上2000多塊。

部長林陵三強調,價格沒核定,無法上路。言下之意,明年初施行計畫,可能再跳票。只是一違約,廠商有沒有可能要求交通部賠償。

明明合約中就該明定違約問題及金額,主管機關卻一問三不知,不確定、不知道、有可能,似乎這幾句已成為國內交通事業的最佳座右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62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