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通話背景音 模擬情境一把罩

記者 邱沁宜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你可能不知道,常被當作查勤工具的手機,現在有可能反過來成為你的護身符喔,現在有一家通訊業者推出國內第一套通話背景音,你可以偽裝在捷運上、年貨大街辦年貨,或是在銀行出公差,這樣的偽裝功能一推出大受歡迎,目前申請人數已經超過六萬人。

這些隨處都可以聽到的自然音,你可能沒想過,它們可以在手機中成為掩護你的祕密武器。「我們到韓國去滑雪好不好,韓國好冷呢!」

和情人約會到一半,另一位正牌女友突然打電話過來查勤,這位老兄硬是睜眼說瞎話,用捷運背景音掩護這才僥倖逃過一劫。「我在坐捷運啊!我要去和客戶開會嘛!」

這群好姐妹竟然在上班時間溜班逛街,接到老闆的電話照樣臨危不亂,「我知道,我會趕快把這筆帳匯出去,我在銀行!」

百貨公司變銀行聽起來真是有點扯,而這些在號子vip看盤的菜藍族,接到老公抽查的電話,更是老神在在。「喂!我在辦年貨啊!」

這些在手機通話中出現情境背景音,是國內一家通訊業者的最新創意,總共推出包括溫泉音、市場、保齡球等數十種背景音,這一項音樂只要15塊,推出不到一個月,申請人數已經超過六萬人。沒想到被查勤的手機可以反過來成為護身符,民眾的反應都很熱烈。

民眾﹕「有時侯白色謊言有何不可?」民眾﹕「應該會增加很多人購買手機的欲望吧!」

除了偽裝功能外,業者還推出一系列惡作劇的特殊音效,尖叫聲,哭聲通通都有 ,下次接到電話時可別嚇了一大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40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