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貴蓮霧「黑鑽石」 1粒上千元

記者 趙百恂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節送禮,高雄縣六龜鄉黑鑽石蓮霧強強滾,不僅體積比黑金剛來得大,而且水分多、肉質甜美,一粒手掌大的黑鑽石蓮霧要價上千元,是今年過年最頂級的伴手禮。

種出頂級蓮霧的地方在這裡,老闆說他從來不公開,因為他種出的蓮霧沒人能比,一顆顆不僅大,在陽光底下還黑得發亮,這就是大家口中的頂級蓮霧「黑鑽石」。記者:「這是怎麼種的?」老闆:「用肉骨粉和牛奶。」記者:「牛奶也要放喔?」老闆:「對啊,海藻精,很多樣的。」

記者:「體積跟手掌一樣的黑鑽石不僅體積大,價格也很高,記者這樣咬一口要100元。」果肉清甜、水分多,黑鑽石、黑金剛放在手裡比一比,不僅是大小,色澤、甜度差很多,再加上盛產期只有2個月,這樣一盒12顆將近就9千元,宅配到府他們訂單接不完。記者:「這一盒要多少?」顧客:「9千塊,很划算啊,因為從沒看過這麼大、這麼好吃的蓮霧。」

這樣的蓮霧不噴農藥,得餵牛奶、綠藻粉,還有他們的獨特秘方有機栽培,再加上得天獨厚的高海拔盆地,才能種出1粒要價上千的頂級蓮霧:六龜黑鑽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蓮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469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