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強大哥 呂崇民多金義氣


發佈時間:2006/04/1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群園集團的總裁呂崇民,在中部地區是政商界的聞人,不過作風低調,最近因為身為馬永成的堂姐夫,備受外界關切,不過事實上,跟他熟悉的立委或友人認為,他比馬永成的政治淵源和人脈廣闊多了,加上資產雄厚,為人相當有義氣,堪稱是全台灣最強的大哥級人物。

他是呂崇民,中部地區政商界人士,幾乎沒有人不認識他,主要是他出身金融世家,從電玩業、房地產業發跡後,給人的印象總是帥又多金,很多人都稱他是「少年董仔」,從小跟台中市議長張宏年,可以說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兄弟,綽號「飛虎民」。

呂崇民坐擁數十億資產,政商界關係更是一把照,跟他熟識的立委指出,呂崇民應該算是全台最有錢的大哥,甚至形容,羅福助以前最吃得開的時候,在他面前也只算是小卡,而且呂崇民要什麼有什麼,好命不輸連戰,沒什麼人敢得罪他。

不過呂崇民事實上也是個虔誠的佛教徒,他和妻子都是中台禪寺惟覺和尚的入門弟子而呂崇民也成立文教基金會,熱心推動公益,主辦明星籃球賽,一捐就是1200萬。

呂崇民:「藝人平常工作很繁忙,他們也都是大眾人物,但有部分藝人形象還是很好,就像參加夢幻明星賽的藝人,對社會來說他們也有責任。」

熟識呂崇民的地方人士指出,馬永成儘管現在是總統府副秘書長,但是政治閱歷和呂崇民相比差多了,呂崇民藍綠通吃,選舉的時候不分朝野,都會「有所表示」,他白道吃得開,黑道也買他的帳,因為他捨得花錢,台中市議長張宏年遭綁架,就是呂崇民跨海斡旋救出張宏年,但他也憂心家人安全,已經舉家移民美國,目前呂崇民在美國、台灣和大陸三地飛來飛去,行事也更加低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永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55

0.1734